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开心の一天...

今天爸爸带我们一家出去逛街...
我们去的地方是GIANT...妈咪去那里换手机...
我们接着去IOI...过后,我们走了一段时间...才去吃东西...然后,姐姐遇到他的朋友【小学6年级的同学】

我们再去书局那里买一些东东...
我们走了书局再走新的IOI...我们去了RM5的商店买相框【全部是日本的东东❤】...
姐姐又叫我们回去旧的IOI(= =),因为她要去MINI TOON的商店买礼物送给她的朋友...
我和我的妈咪也顺便在那儿买东东...

我的姐姐买了猪免子和"相框"【送给朋友的】
我妈咪就买钱包...
而我和我的弟弟就买小狗狗...


-----距离UPSR还有9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