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·····嗨嗨~我又来写Blog咯~


···昨天,我和佩婷一家人出街去1O1,嘉慧和芷睛就去sunway(沛棋没有去)
···当天早上,我去佩婷家等一下子~然后,她的妈妈做完家务后,就换衣服,画妆等
···过了半小时,我们就出去吃东西~我们点了饮料后,佩婷就叫了一碗面(鸡丝虾面)
吃完了,我们就乘坐佩婷的舅父的汽车~


···到了1O1,我们快步的去买票看戏~我们看一部闷又搞笑的戏(忘记了戏名)
···我们②点多看到④点多,佩婷又讲要去打Boling,可是我不想要打~最终,我们还是没有打~


···路走到一半,佩婷的妈妈打电话给佩婷~
···叫佩婷下去下面的101等,我们下到去过后,佩婷就看到有很多GIRLS的Bag~而且又美又有折扣..


···佩婷就叫她妈妈买给她..她们选了好久才选到一个和美的Bag~扣50巴仙
···我原本想要买的~可是带不过钱~所以,就没买咯~


···最后,我们吃了饭再走~


·····不多写了~BB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